2014/05/22 12:00

3輛貨車連環撞 擠成"三明治"!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一部小貨車行駛在國道高雄燕巢路段,因為車子拋錨故障,駕駛下車要放警示牌,後方兩部小貨車,煞車不及,連環追撞,最後一輛翻車,中間的小貨車還被擠在中間變成三明治,駕駛受困在變型的車頭內,動彈不得。

  高雄市燕巢區發生一起追撞車禍,一輛小貨車在國道10號17.3公里處時,因為車子錨故障,駕駛下車要放警示牌,另一輛小貨車發現卻煞車不及,從後方撞上去,接著,另一輛小貨車也同樣來不及煞車也跟著撞上,還因此翻車,中間的小貨車前後夾擊,駕駛因此受困變型的車頭內。消防隊趕到場,使用油壓剪破壞車體把人順利救出來,還好只是輕傷。

  消防人員圍在貨車駕駛外,想辦法要救出受困的駕駛,因為貨車車頭被撞凹,駕駛下半身卡住了,消防隊啟動油壓剪,要剪開車門挪出空間,還有人從另一邊,從車子內要撐開車子,卡在座位上的駕駛揪著臉,但還是忍痛等待救援,花了20多分鐘,人終於順利脫困被緊急送醫。

  這起車禍發生在國道十號17.3公里處,最前方的藍色小貨車拋錨故障,駕駛下車要放警示牌,沒想到另一輛小貨車發現卻煞車不及,迎頭從後方撞上去,接著另一輛小貨車也同樣,來不及煞車也跟著撞上還因此翻車,中間的小貨車前後夾擊,駕駛因此受困變形的車頭內,還好被及時救出只受到輕傷。

  交通警察就提醒駕駛人,開車一定要保持安全車距,隨時注意前方狀況,才不會再發生這樣的追撞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