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2 12:00

鄭捷遭退學性情變 父母:愧對社會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鄭捷家境其實不錯,家住在江子翠站旁的高級大樓,他的父母說,鄭捷在高中時,個性活潑外向,參加不少社團比賽,不過在國防大學被退學後,從此性情大變,接著也不太跟朋友往來,現在犯下大錯,鄭捷的父母說愧對社會。

  犯下這起慘案的嫌犯鄭捷,今年才21歲,家就住在江子翠站旁的大樓,家裡經濟狀況並不差,他讀板橋高中時,在班上蠻外向,參與籃球隊合唱團等比賽,但畢業後念了國防大學,因為成績太差被退學,讓他從此性情大變。父母說他後來不太和朋友往來,常待在家裡,現在鑄下大錯,鄭捷父母說實在愧對社會。

  畢業紀念冊上,手上拿著滅火器,鄭捷高中時不管是伴鬼臉,還是戴面具,很多團體合照,都會看到他的身影,甚至連畢業影片都能看見鄭捷身影,看起來和同學感情還不錯,還參加了合唱團跟籃球隊,似乎蠻開朗。但從同學的畢冊上的留言,問他到底有沒有放火燒家裡,看的出,鄭捷曾經和同學開玩笑,要在家裡縱火。還有同學爆料,他曾經殺過烏龜,把屍體拿去嚇女同學。

  鄭捷家就住在江子翠旁邊這棟大樓,父親是公務員,家境不差,鄭捷從小學唸書開始,父母對他期望就很高,他國中畢冊相片,故意不笑,臭著一張臉,後來他高中畢業,念了國防大學,卻因為成績太差被二一,讓他性情大變。

  寶貝兒子犯下滔天大錯,父母親知道,和弟弟趕去派出所,他們慌了,沒把兒子教好,愧對社會。只是鄭捷父母再後悔,也彌補不了兒子親手毀掉四個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