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3 12:00

4車連環撞5傷 疑飆速失控闖禍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國道10號高雄仁武路段,發生追撞車禍,四台車疑似車速太快、失控連環撞,造成五人受傷,其中一台小貨車的駕駛受困在車裡,痛苦哀嚎,消防人員趕到,用破壞器材救人。

  國道10號的高雄仁武路段,發生追撞車禍,有四台車失控連環撞,其中一台小貨車的駕駛,受困在變形的車子裡,痛苦哀嚎,消防人員趕到,用破壞器才撐開車頭,才將人救出,車禍總共造成了五人受傷送醫。

  救護車趕到國道十號仁武路段,撞成一團的四台車慘不忍睹,最後一台白色轎車的後面,全部壓扁撞爛,前面兩台小貨車並排擠壓,一個51歲的馬姓駕駛腳被夾住,一直喊痛,消防員用破壞器材,先把車頭撐開,才救出這傷勢最重的傷者。旁邊另一台小貨車,駕駛也被困住,不過他是自己爬出車外。

  這起連環追撞車禍,有一台大貨車,兩台小貨車和一台小轎車,疑似是車速過快失控,通通撞在一起,有沒有酒駕,警察正在調查,這起車禍總共造成了五人受傷送醫,傷者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,但事故也影響了其他車輛通行,一小時的緊急處理後,才恢復交通的順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