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9 12:00

從小遭霸凌記恨 男殺鄰居再自戕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名41歲的陳姓男子,從小被大他六歲的張姓鄰居霸凌,長期懷恨在心,身心倍受壓力,還搬離老家。日前,男子回老家又被鄰居欺負,越想越生氣,竟然持刀到對方家裡要討公道,兩人爆發激烈口角,男子當著對方父親的面,拿刀往對方頸部猛刺,再拿刀刺自己的頸部,兩人送醫後,都宣告不治。

  28號下午,桃園發生一起兇殺案,ㄧ名41歲的陳姓男子,和大他六歲的張姓鄰居,兩個人家住隔壁,卻積怨很深,陳姓男子,從小就常常被張姓鄰居欺負,導致他身心倍受壓力,還因此搬家,到龍潭開按摩店,前幾天回老家,又被張姓鄰居霸凌,他越想越生氣,拿著預藏的水果刀,要討回公道,不料兩個人越吵越激烈,陳姓男子,就當著對方父親的面,發狂似的往對方頸部猛刺,刺完之後,再往自己身上刺,兩個人送醫急救後,都宣告不治。

  小學就有仇恨記仇記到現在,我也不了解,鄰居們議論紛紛,不懂為何長期被霸凌,選擇在此時痛下殺機,張姓鄰居的爸爸說,沒見過兇手,更難過的是,眼睜睜的看著,自己的兒子,慘死在刀下,自己卻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