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30 12:00

醃頭案一審宣判 陳佳富無期徒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震驚社會的醃頭命案,今天宣判,兇嫌陳佳富,他涉嫌殺害妹妹,再醃頭棄屍,詐領高額保險金,從頭到尾他一直裝傻不認罪,不過法官考量他從小曾被家暴,加上母親求情,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。

  震驚社會的醃頭命案,今天宣判,涉嫌殺害妹妹,醃頭棄屍,詐領高額保險金的陳佳富,被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。

  發生在去年三月,男子陳佳富被控為了詐領保險金,將妹妹陳婉婷殺害後,醃頭棄屍。儘管監視畫面曾清楚錄下,陳佳富提著裝有屍塊的黑色垃圾袋離開,還變裝想掩人耳目,不過陳佳富落網後,卻始終裝瘋裝傻,出庭不是睡覺,就是坐輪椅裝病,還聲稱有外星人追殺他,但台大鑑定他的精神狀況正常,檢方依他犯案手段兇殘冷酷無情,犯後毫無悔意,請求判處被告死刑。但法官考量人權公約,還有陳佳富從小受家暴,以及媽媽的求情,因此一審判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