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2 12:00

燙傷嬰還騙泡泡龍 家屬怒嗆醫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還記得今年5月份,台南一名葉姓婦人,在一家大安婦產科產下一名女嬰,沒想到護士幫女嬰洗澡,洗到下半身嚴重燒燙傷,雙腿佈滿大大小小的水泡,事發後,院方為了卸責,竟然還告訴家屬說,女嬰是罹患泡泡龍症,最後謊言被揭發,家屬相當氣憤,今天還到醫院門口來抗議。

  發生在今年的5月份,台南一名葉姓婦人在一家大安婦產科產下一名女嬰,沒想到,被護士抱去洗澡卻造成女嬰下半身嚴重燒燙傷,雙腿佈滿大大小小的水泡,事發後院方為了卸責竟然還告訴家屬說,女嬰是罹患泡泡龍症,但是,最後謊言被揭發還把責任全推給當天的護士,讓家屬相當氣憤,今天帶人帶醫院門口抗議。

  一聲聲的吶喊,女嬰的父母拿著女兒的照片,跟著將近二十名親友,來到醫院外抗議,大聲的喊著叫著要院方踹共,全因為才剛出生的女兒,護士抱去洗澡卻造成嚴重燙傷,事情發生至今一個多月,家屬認為院方沒誠意解決,還把問題全推給當天的護士,家屬還公佈跟洗澡燙傷女嬰的護士對話,家屬說造成疏失的護士,第一時間就通知了醫生,指控院方沒有及時搶救,才會造成女嬰燒燙傷如此的嚴重。

  家屬對於院方從女嬰被燙傷,卻謊稱是罹患了泡泡龍症,到後來的處理態度,相當不滿也無法接受,而大安婦產科方面表示,已經極力跟家屬協商,但是多次協調破裂,無辜的小女嬰一出生就被燙傷,未來可能留下疤痕,家屬說無論如何絕對要討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