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2 12:00

媽媽推車發動引擎 輾死6歲子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一名21歲的年輕媽媽,到菜園種菜時,發現車子故障發不動,於是順著山坡推動車子,試圖發動引擎,沒想到不小心輾死在旁邊騎三輪車的六歲兒子。

  母親開車輾死親生兒子,這悲劇就發生在宜蘭一名21歲的林姓少婦身上,今年七月她到菜園種菜時,發現車子發不動,就順著山坡推動車子試圖發動引擎,沒想到不小心輾死在路邊騎三輪車的六歲兒子,悲傷後悔不已,但還是被依過失致死罪嫌,移送法辦。

  小小三輪車,被輾到嚴重變形,坐墊被壓壞,車體車輪,無一倖免,坐在上面的六歲小男童也難逃死劫。而肇事兇手不是別人,是懷胎十個月的親生母親。這個悲劇,就發生在七月一號下午,21歲的林姓少婦,到菜園種菜時,發現車子開不動了,就順著下坡推車,再跳上車試圖發動引擎,好不容易車子動了,卻一個不小心重力加速度,輾到在路旁騎三輪車的六歲兒子。

  檢方認為林姓少婦明顯有照顧上的疏失,但她坦承犯行,深表悔意,依過失致死罪嫌,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但林姓少婦,因為一時疏忽,沒有看好小孩,親自輾過兒子,更要承擔殺死自己兒子的罪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