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4 12:00

餿水油銷餐廳.夜市 養豬場也受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些黑心的餿水油到底流向哪裡?目前從強冠的網頁可以看到,他們的產品有全統穌油系列,包括麵包、鳳梨酥,還有變成爆米花專用油,還有很多油,是流向了餐廳、夜市小吃,以及屏東的養豬場,這些餿水油豬肉賣到那裡?都還要追查。

  這些黑心餿水油到底賣去哪裡?檢警查出,主嫌將油品以低價賣到強冠企業公司,這間強冠公司專賣油品,還曾榮獲金商獎,旗下有知名的全統酥油、麵包、鳳梨酥、爆米花等專用油,目前強冠坦承,有一款香酥油產品有混到地溝油,已經要求廠商下架,但是這些油品遍及全台,賣到各大餐廳、夜市、小吃,消費者恐怕早已吃下肚,而且黑心地溝油不只賣給人,甚至還賣給屏東一間養豬廠,豬農可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將地溝油拌入豬吃的飼料中,消費者又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吃到地溝油豬肉,實在太可怕。

  大批檢警突襲,涉嫌收購餿水油的強冠企業公司,因為他們販售的酥油系列產品,疑似混用餿水油,強冠企業還曾得過金商獎,出了這麼大的包,卻不趕快清楚說明到底哪些品項出問題,影響消費者權益,強冠企業就怕說出是哪些餐廳攤商有購買他們的油,會影響生意。

  但是看看他們公司網站上公布的酥油系列,品項超多,包括知名的全統酥油、金品酥油、全統土司專用油、烘焙油、全統白色酥油、爆米花專用油、鳳梨酥專用油,到底是全部都有混用到餿水油,還是部分產品,檢警正在清查已經要求廠商全面下架回收,但是民眾已經擔心得不知該吃什麼才安心。

  而且餿水油還不只賣給人吃,還賣給養豬農伴進飼料給豬吃,警察查出屏東一間進威公司,有跟地下工廠收購餿水油,目前也要清查,這些吃了餿水油的豬肉賣去哪,只怕消費者早就通通吃下肚,業者違法賣餿水油賺黑心錢,實在太可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