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9 19:35

錢包遺失沒人理 郵局經理道歉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我們獨家為您報導過,高雄一位郭小姐在郵局掉了錢包,她想要調監視器請郵局協助幫忙,卻遭到櫃檯人員冷言冷語說「找不回來了」「看監視器也不知道對方是誰」,要找局長卻被對方以「跟他說我在忙」想把他打發走讓她很受傷,經過報導後郵局也正式找到郭小姐向她致歉,說會再改進服務人員的態度訓練,希望郭小姐再給郵局一次機會。

  郭小姐急忙到郵局,想找回她遺失的錢包,但卻被櫃檯人員這樣回應,一句話就想打發她走,但錢包裡的東西都好重要,郭小姐想請局長幫忙,卻聽到這樣的回答,最後是接到派出所電話,說有好心人撿到錢包,裡面的錢也都沒少,好心人在電話裡說只是舉手之勞,比對郵局的冷漠冷血,真的讓郭小姐感到心寒。

  經過我們報導後,高雄郵局經理帶著底下主管,找到了郭小姐,帶上小禮物專程向她致歉,握握手低頭道歉,希望郭小姐能原諒,也再給郵局一次機會,但如果這樣的積極,能展現在當初郭小姐掉錢包時,也許就不會讓人感覺郵局人員沒有同理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