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8 12:00

電暖器起火 86歲嬤灼傷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天氣冷,很多人都會使用電暖器,苗栗銅鑼有一名86歲的老阿嬤,與外勞看護在臥室裡使用電暖器取暖,疑似使用不當引發火警,結果造成老阿嬤全身20%灼傷,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。

寒流來襲,不少民眾開始使用電暖器,苗栗銅鑼一名86歲行動不便的老阿嬤,和外勞一起在臥室內用電暖器取暖,疑似使用不當引發火警,老婦人全身20%灼傷,還沒脫離險境。

老阿嬤身上多處灼傷,吸進太多濃煙,也失去意識,警消在救護車上,不斷給氧氣搶救,但老人家全身有20%燒燙傷,家屬說是電暖爐惹的禍。回到意外現場,火已經撲滅,警消在屋子裡查看,起火地點是阿嬤房間燒得最嚴重,當時阿嬤和看護,打開電暖爐取暖,疑似使用不當,結果暖爐當場燒起來。警消懷疑,這款舊式電暖爐,市面已經停售,可能沒有斷電功能,不慎翻倒確實很危險。提醒民眾,冬天使用電暖爐頻率高,一定要多多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