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通返鄉 31陸客遇劫難

李鴻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復興航空空難中,其中有31名都是大陸籍的旅客,從台北要飛往金門,再走小三通回家,卻在空中遭遇死劫,其中一團的大陸旅客,在3號晚上入住新北市三重的一家商旅,在大廳監視器拍下他們4號一早退房的身影,旅館人員都相當低調。

復興航空在4號一早發生空難意外,上頭乘坐了三十一名的大陸籍旅客,部分旅客,直到現在還生死未卜,原本開心來台灣玩,卻在回程遭到如此重大的事故意外,其中一團,部分大陸籍旅客在3號晚上入住,新北市一間商旅,大廳監視器錄下了他們退房時的身影,只知道他們是在一早就提著行李進行退房,搭乘電梯,下到一樓大廳,人數大約有十幾人,飯店人員很低調,不願意多談,只知道他們很早就進行退房,其他的就跟一般的房客一樣。

看著商旅大廳的監視器,在4號早上,意外捕捉到空難上的乘客,但影像中的笑臉,原本是開心滿足的準備離台回家,怎麼都沒想到,竟然就在退房後的不久,這行人就面臨了,如此嚴重的空難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