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誆稱設計師 詐騙逾20熟女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劉姓男蟲,平常不工作賴在家裡當啃老族,只要缺錢就上網路聊天室騙熟女,他出門都穿西裝扮雅痞,誆稱自己是室內設計師,等女生上鉤交往後,就要對方拿錢投資,受騙熟女超過20名,金額四五百萬,結果又要故技重施時,被警方活逮,嫌犯被移送時還假哭,民眾痛罵根本是「鱷魚的眼淚」。

在超商被警方活逮,穿著西裝的劉姓男子,穿的一副雅痞樣,但實際上,就是個專騙女生的男蟲。被警方移送,不斷說對不起,一邊走還一邊啜泣,但仔細看他的眼睛,根本沒眼淚,這個假哭,被痛罵是「鱷魚的眼淚」。原來這個劉姓男蟲利用網路聊天室找獵物,目標就是有錢熟女,只要對方一上鉤,他自稱室內設計師,要女生拿錢投資,前前後後二、三十個女生受害,金額高達四、五百萬。其實這男蟲是個啃老族,年紀一把不去工作,住在家裡,現在還變成男蟲,不少熟女被他騙走芳心,人財兩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