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3警 涉收賄包庇賭場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員警收賄,台北市萬華分局偵查隊偵查佐陳昀寧、楊勝雄及警備隊小隊長邱大榮,涉嫌收賄包庇轄區內的賭場。台北地檢署及政風單位跟監兩年,兵分12路搜索,約談9名嫌犯及11名證人,其中吳姓業者晚間移送北檢複訊後,檢察官諭令3萬元交保,至於涉貪警員,陳昀寧和邱大榮交保,楊勝雄則是遭到聲押。

面色凝重,不發一語,穿黑色外套的是台北市萬華分局偵查隊偵查佐陳昀寧,他被查出涉嫌收賄包庇轄區內的賭場,還接受業者招待到酒店和卡拉OK店,面對鏡頭不回應,上車快閃離開。同樣被警方帶回的還有萬華分局警備隊小隊長邱大榮,涉貪員警連同楊勝雄共三人,涉嫌在2013年4月起,向轄區內賭場收賄,李姓賭場業者每個月都給數千元到1萬元不等,地檢署和政風單位跟監兩年,兵分12路搜索,帶回警員及業者、白手套等9嫌和11名證人。經過複訊,吳姓業者以3萬元交保,涉貪員警陳昀寧和邱大榮交保,楊勝雄則是遭到聲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