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材廠凌晨火 上千坪成灰燼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最新消息,嘉義1處佔地上千坪的木材工廠今天清晨6點忽然發生火警,火災發生時好幾公里外就能看到大量黑煙沖上天空,截至目前為止,警義消已經合力灌救了6個多小時,鐵皮廠房裡因為大量的木材堆疊在一起,等待移除,導致到現在內部都還在悶燒,所幸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,警消人員都守在現場滅火中。

熊熊大火一燒,燒穿了工廠的鐵皮屋頂,濃濃黑煙直沖天邊,遠遠就能看見。警義消從四面八方拉水線,全力滅火,但3個小時後火還在廠房內悶燒,鐵皮屋被燒得扭曲變形。這間田中央的木材工廠,佔地上千坪,裡面堆放了滿滿的木材,更是助長了火勢在廠房蔓延。清晨才6點多,嘉義新港鄉的木材工廠起火,所幸廠房內沒有人,沒有傳出人員傷亡,大火也集中在廠區內,但燃燒面積幾乎覆蓋整個木材廠,使得鄰近的鄉鎮消防隊都得總動員,至少15輛消防車支援、50名人力投入救火。這把火燒得好久,千坪廠房毀於一旦,工廠損失和起火原因還有待清理火場和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