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燕軍疑劈腿遭毆 3名在逃共犯到案

王燕軍疑劈腿遭毆 3名在逃共犯到案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遭毆傷案,在逃的四海幫3名嫌犯,今天主動到台北市文山二分局說明,表示是幫朋友出氣,強調和老大鴻哥與王燕軍的誹聞女主角感情無關,對於朋友的身分,他們神回警方的詢問,既然是幫朋友出氣,當然不能直白說出朋友身分,要警方追查到他們為止,警方直斥他們「莊孝維」,正漏夜追查幕後教唆者中。

王燕軍去年劈腿女主播、和建設公司女董座後,又與前101董座陳敏薰熱戀,今年初被《壹週刊》踢爆後,上周六王燕軍在自家地下停車場遭3名歹徒持鋁棒攻擊,王燕軍雖擊退歹徒,但頭、手掛彩就醫。警方27日逮捕2名涉案男子「豬肝」林詩耕與林威志,他們供稱四海幫海耀堂老大,不滿王燕軍與陳敏薰高調談情卻又劈腿,派小弟教訓他,還囑咐:「劈腿就給我打腿!」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,經全力追查在逃的鄭奕梵(21歲,綽號小瘦)、江政霖(20歲)與未成年的黃姓(17歲)少年,3嫌今天下午主動到文山二分局景美派出所說明案情。

據警方調查表示,鄭嫌是執行這次毆打的帶頭者,23日下午他帶著林詩耕、江政霖埋伏地下停車場,黃姓少年和林威智在停車場外把風,襲擊王燕軍後再搭小黃先到龍山寺,再轉換小黃回到土城延壽街停車場,並跟老大覆命,警方晚間已將3嫌移送地檢署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