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殺童案解剖 一刀斃命手段兇殘!

【晚間搶先報】殺童案解剖 一刀斃命手段兇殘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北投文化國小二年級劉姓女童,遭割喉喪命,爸媽曾一度央求檢察官,不要解剖,就怕女兒的身體遭到二度傷害,但檢察官表示未來要向法官求處重刑,還是必須解剖釐清死因,初步勘驗結果發現,女童右動脈.氣管全斷,研判是一刀斃命,明確要致人於死的手法,泯滅人性。而原本要接受採訪的家屬,也因為解剖過程讓情緒難以平復,低調陪著劉小妹妹的遺體,返回靈堂。

【殺童案受害家屬擬求償 執行難】

龔重安犯下冷血兇案,讓不少認識他的人很意外,他在高職外號很秀氣叫"安安",表現很正常,還當過糾察隊,現在成了冷血兇手,龔重安口口聲聲說要求死,卻又強調是自首到案,說幻聽卻沒診斷紀錄,檢警懷疑他想裝瘋躲死。檢察官將比照鄭捷殺人案,將他送精神鑑定,而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介入協助,幫家屬找律師,可能會提假扣押進行求償,只是龔重安經濟狀況不好,名下幾乎沒財產,恐怕劉家要拿到補償,相當困難。

【男持假槍闖校園 學童驚逃!】

校園安全真的亮起紅燈嗎?今天一早7點多,小朋友都到學校上學,高雄1名40歲、精神異常的蘇姓男子,躲在左營國小大門前的行道樹旁,手拿玩具衝鋒槍,對著人胡亂比劃,好幾位學童看到、嚇得趕緊跑進校園,剛好有警員在門口執行護童專案,學童趕緊對警員大喊「有人拿槍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