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安安"割喉斷脈 裝瘋躲死刑?

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龔重安犯下冷血兇案,讓不少認識他的人很意外,他在高職外號很秀氣叫「安安」,表現很正常還當過糾察隊,現在成了冷血兇手,龔重安口口聲聲說要求死,卻又強調是自首到案,說幻聽卻沒診斷紀錄,檢警懷疑他想裝瘋躲死。檢察官將比照鄭捷殺人案,將他送精神鑑定,而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介入協助,幫家屬找律師,可能會提假扣押進行求償,只是龔重安經濟狀況不好,名下幾乎沒財產,恐怕劉家要拿到補償,相當困難。

一手插口袋,一手還比著YA,龔重安高職畢業時,一臉青澀,他高中外號叫安安,還當過糾察隊,誰也沒想到,以前的安安,現在變成殺人魔,倒在椅子上呼呼大睡,完全看不出他剛親手殺害劉小妹,不然就是移送時,不願道歉,只忙著問警察該怎麼走,甚至臉上不斷浮現,詭異微笑。

這些反應實在太不正常,龔重安強調是因為有幻聽,讓他受不了才會隨機下手,但檢警認為,事情恐怕沒這樣單純,龔重安被逮後,一開口,就強調是自己打電話報警自首,說有幻聽卻從沒看過醫生,甚至被關後,還善用去年剛修訂的法條,拒絕讓人查詢個資,這一切,都讓人懷疑龔重安其實根本很正常,一切都是裝瘋賣傻,求減刑,打算要對他做精神鑑定,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介入協助,除了幫家屬找律師,也打算對龔重安提假扣押進行求償。

只是從龔重安租屋處,可以看出他經濟狀況不好,加上擔任保全和宅急便,名下幾乎沒財產,劉小妹家屬,想要實質拿到補償,恐怕難度很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