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北捷驚弓之鳥! 1天2亮刀嚇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北捷驚弓之鳥! 1天2亮刀嚇人】

今天連續發生兩起、捷運亮刀事件!上午一名玻璃工被乘客發現,他的工具紙箱中放了一支美工刀,加上他又彎腰翻紙箱、乘客差點以為他要攻擊人,立刻報案;而就在下午,圓山捷運站也有一名47歲女子,在車廂內拿出美工刀,不過員警事後調查,還好都是虛驚一場。

【法院駁回假處分 課綱8/1上路】

反課綱學生今天(31日)下午,終於等到了教育部長吳思華,現身與學生對話,但吳思華被重重警力保護,學生則情緒激動高喊要部長下台,雙方對話破局。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傳來消息,駁回了課綱不得實施的假處分聲請,因此8月1號微調課綱會如期實施,面對這樣的情況,學生團體也表示會抗爭到底。

【食安新制上路 產地來源標示清楚】

食安新制今天上路,包括連鎖手搖飲料店、咖啡店、連鎖速食店的茶飲料、咖啡需標示含糖量及原料產地,火鍋業者也要明確說明湯底成分;如果標示不實,可依食安法開罰,最高四百萬元。但記者實際去購買飲料,發現還是有飲料店沒有標示熱量。

【5人247歲! AGE48美魔女推寫真】

美魔女團體AGE48,繼拍攝舞蹈MV後,再度推出寫真集。5人年近半百,加起來247歲,卻還是保養有加,身材玲瓏有緻。她們說,不應該被年齡限制,反而還要挑戰它。所以他們靠著運動和泡澡紓壓,維持曼妙身材,身材可不輸年輕少女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