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5 11:40

【午間搶先報】烤肉太高溫! 隱形眼鏡黏眼球受傷

【午間搶先報】烤肉太高溫! 隱形眼鏡黏眼球受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烤肉火花四濺 隱形眼鏡黏眼球】

像是烤肉吃了容易致癌,也會傷眼!台中一名女子,戴隱形眼鏡烤肉,結果靠近火源太久,高溫烘烤下,導致隱形眼鏡、被烤乾變形,黏在眼球上,角膜受傷,造成視力受損。

【復航違規搶道 差2分半害死82人】

復興航空又出包!這個月4號,復興航空一架客機,在金門機場起飛時,竟然沒有向航管人員確認,擅自進入跑道!當時一架立榮航空的班機,2分半後就要降落,眼看就要撞在一起,還好塔臺及時發現,要求立榮重飛,救了兩架機上82人!這架飛機和澎湖空難、同是ATR72-500機型,民航局不排除要復興全面停飛,最重罰三十萬,而復興航空不出面,只發聲明稿,也只考慮開除兩名正副機師。

【5車連環撞 百萬超跑車尾遭殃】

高雄市博愛路與大順路口,發生1起5車連環撞的車禍,第1輛煞車後被撞的是、價值數百萬元的瑪莎拉蒂超跑,行經車禍現場的網友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,其他網友看了忍不住說,這下恐怕賠大了。

【全台淪陷 高雄疑似死亡再添1人】

登革熱疫情失控,全台累積9862例,台南高達8666人感染,就連高雄病例數也破千,沒有病例的台東,也淪陷,有一人確診!行政院史上第三度,因為登革熱,成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接管防疫工作,高雄現在再增一例、疑似死亡個案,化學兵一早,就在疫情熱區噴藥消毒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