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7 15:25

差30歲老夫少妻爭吵 返家縱火命危

差30歲老夫少妻爭吵 返家縱火命危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處窄巷內今天清晨傳出爆炸聲,大火延燒一棟二樓透天厝,屋主母親全身燒傷,送成大醫院治療仍未脫險,鄰戶一名失智男子則被嚇得說不出話。而據醫院護理人員表示,婦人到院時稱是自焚,案由警方調查中。

警方調查,屋主母親(60歲)與年齡相差30歲的屋主父親(90歲),結婚40年,育有5名子女,近年來因個性不合,已經分居4、5年,屋主母親今天清晨突然從高雄北上,打電話要屋主父親到巷口接她,她卻直接到透天厝門口,不久後就傳出兩聲爆炸聲,空氣中瀰漫汽油味。

台南市消防局今天清晨7時接獲報案,指東區大同路接近林森路巷內的一棟透天厝,冒出陣陣濃煙,消防局調度六個消防分隊搶救,消防員抵達現場,發現透天厝起火,屋主母親范姓女子(60歲)則全身燒傷躺在屋外,消防員除出動水線搶救,同步由救護員把范女送醫,目前命危,消防員在鄰戶發現一名失智男子,所幸只受到驚嚇。

劉姓屋主夫妻在二樓睡覺,他們被爆炸聲嚇醒,劉姓屋主冒險跑下一樓,由後門逃離呼救,劉妻則在三樓待援,二人均無受傷,屋主的90歲父親則因被屋主母親打電話誘騙到巷口,逃過一劫。消防員花了30分鐘撲滅大火,詳細起火原因,仍待火調人員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