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30 18:25

【晚間搶先報】天降10公斤磚頭 差點砸死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天降10公斤磚頭 差1步砸死人!】

天降橫禍,根本無處可逃!台北市一名男子,中午吃完飯,走在衡陽路的人行道上,卻被重達10公斤的磚塊、砸個正著,腳指頭當場腫脹變形,送醫確定是骨折;建築師到場評估,發現磁磚內部疑似早就腐蝕,才會導致磁磚脫落、砸傷路人,大樓管委會已經承諾,會負起全責。

【高屏百校師生 藥水飯下肚?!】

一波波的食安問題引發全民恐慌!現在又傳出供應高屏地區近百家學校營養午餐的米飯工廠,被爆料為了防止米飯變質添加了反丁烯二酸等化學藥劑,這種藥劑雖然是合法的食物調劑,但是過量仍舊會傷害人體,被踢爆的這家位於高雄大寮區的米飯工廠,負責人上午出面澄清,還開放媒體進廠拍攝,證明自己添加的合法的保鮮劑,而且添加的劑量完全合法,絕對沒有掺雜其它的防腐劑。

【高速行經積水區 車滑如打水漂】

颱風過境天氣不穩定,就有民眾開車在路上,突然被風吹來的大樹枝打爛車尾;而國道上也因為下雨積水,發生多起"水漂效應"的車禍,所謂水漂效應就是車速超過90公里,又遇到0.25公分以上的積水,車輪抓地力大幅降低,就像打水漂一樣在路面滑行,非常危險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