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18:40

【晚間搶先報】烏來又坍了! 最快明10點搶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烏來路又坍了,台九甲線10.2公里處,路面地基通通被大雨沖刷不堪負荷,整個被掏空,之前用貨櫃屋暫時搭好的便橋也通通被沖入水中,讓烏來的聯外道路又斷了,最快在明天十點才會搶通,而山區還有土石流淹到飯店門口,把員工老闆總共五個人,困在飯店裡,幸好人身安全沒問題,正在想辦法盡速脫困。

【林園"烏漆抹黑" 矛頭指向中橡】

高雄林園北汕里的里民控訴,颱風天過後他們的家園蒙上一層黑灰,清了兩天都清不完,里民們把拖過地擦過桌子的黑水桶,全都排在廟前抗議,他們把矛頭指向附近的中橡公司,質疑趁著颱風天排放碳化黑灰,中橡公司和環保局到場關心,說會把黑灰拿回去化驗,但居民說這種狀況已經好幾十年,每次說要化驗都不了了之。

【人車被吹翻 公車即刻救援!】

杜鵑颱風威力驚人,但也因此看到溫馨的畫面!有民眾騎車上橋禁不住強風,連人帶車翻倒。好心的公車司機,看到機車騎士摔車,立刻靠邊停,放下無障礙坡道,把機車和騎士一起扶上公車,畫面PO上網,讓網友都覺得好感動,公車司機說,雖然知道這錯誤示範,但人命不能不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