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5 12:00

【午間搶先報】公托中心體罰?! 2歲娃被關禁閉哭鬧

【午間搶先報】公托中心體罰?! 2歲娃被關禁閉哭鬧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廟會放炮擾民 女PO文被逼跪歉】

不敬神明、被要求下跪。台南保生宮,之前舉辦20建醮活動,凌晨三點多,還在放鞭炮、敲鑼打鼓,一名住在附近的女大學生,就在臉書PO文,抱怨發牢騷,因此惹惱信眾,廟方人員將她肉搜出來,女大生最後還到廟裡、下跪道歉。

【公托中心體罰? 2歲娃被關禁閉】

新北市一個兩歲女童,在公托中心托育,疑似跟同學推擠拉扯,被老師關在教室角落的安全床裡,時間長達兩個鐘頭,讓家長非常不滿,控訴小孩因此沒安全感,經常哭鬧。

【披白紗.捧紅花 李坤儀出嫁了!】

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,和交往7年的未婚夫、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,舉行婚禮。一早新郎到李登輝居住的翠山莊、迎娶李坤儀,李坤儀手上拿著大紅玫瑰捧花,而婚禮儀式下午兩點開始,教堂門口拱門、布置有繡球花和蝴蝶蘭,據說是新人指定,花語是真愛與真意。

【蔬菜拉麵含鈉740毫克 外食重鹹! 】

外食族要注意。台北醫學大學,針對外食做調查,發現鈉含量偏高,像是豬肉鍋燒麵,一碗高達1200毫克的鈉,已經是一天建議攝取量的一半,還有像是排骨酥麵、也有1166毫克,大家覺得健康的什錦蔬菜拉麵,湯頭也比較鹹,鈉含量也有740毫克,要是鈉攝取過量,會引發心臟病、高血壓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