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2 19:40

UNIQLO已婚店長偷襲正妹 被逮無恥不認錯!

UNIQLO已婚店長偷襲正妹 被逮無恥不認錯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日本平價服飾UNIQLO日籍男店長原田剛彥(36歲),去年8月13日晚間,在新北市板橋區尾隨23歲的林姓正妹,從後方熊抱,左右手分從小腹、臀部往其私處挖後逃走,事後正妹痛哭,指控原田「用雙手猛挖我下面,噁到爆!」新北地院今依強制猥褻罪判處原田10月;尚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當晚原田搭乘板南線捷運,眼見林姓正妹(23歲)頗具姿色,一路尾隨,走出捷運新埔站,晚間9時許,更在萬板路人行道突襲林女,從背後撞她,環抱其腰,左手則從前面小腹往其下體挖去,右手則從後面屁股往下體侵犯,造成林女疼痛而尖叫。

原田犯案後趕緊往回跑,正妹僅看到男子身著格子襯衫,右肩背個包包,並一直往下滑,狼狽逃走的身影,正妹擔心另有共犯,不敢繼續追,只拿著手機對原田拍照,但僅拍到模糊的影像。正妹返家後不斷哭泣,直到10點父親返家,正妹才邊哭邊發抖告訴父親,父親則要母親陪同報警。正妹事後受訪泣訴:「噁到爆。」

警方根據監視器查出,色狼是UNIQLO台灣北區某分店的日籍店長原田剛彥,移送檢方後,依強制猥褻罪起訴。新北地院開庭,原田辯稱是要去買DVD,找不到店家,擔心妻子久候,才會跑回新埔站。

但法官審酌原田不否認監視畫面中是他,又受害林女在檢方或法院,對於當晚受害情形,犯罪手法及方式,報警過程等均一致,處理3名警員也都稱林女報案時驚恐,一直哭泣,能具體描述被告是個穿著格子襯衫,右手背著黑色包包,指稱被告身型始終一致,再加上雙方未能達成和解,判處原田10月;尚可上訴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