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9 08:25

罵女「就是愛懶趴」 法院:非辱罵言詞不起訴

罵女「就是愛懶趴」 法院:非辱罵言詞不起訴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年一群婦人聯誼出遊,並到三暖泡湯。聊天過程中,談到團員王姓女子去大陸旅遊時,有名許姓男友人代為提行李。沒想到劉姓女子聽到此事,竟說出「妳就是愛許xx的懶趴(台語:男性生殖器)」、「妳足爽喔」。讓王女氣到怒告妨害名譽,不過士林地檢署認為,劉女平常講話就粗俗,沒有公然侮辱的犯意,「愛懶趴」也非屬辱罵言詞,予不起訴。

檢方調查時,王女告訴檢察官,團長劉女平常講話就「出口成髒」,當時大家笑她出門有小男友幫忙提東西,劉女會講到性器官,指的是隨時都有男人跟在她旁邊服侍,她其實很不高興,卻不好意思當場翻臉。劉女平常講話就比較粗俗,甚至用「xx娘」當口頭禪,所說的「妳足爽喔」是針對男性友人替王女提行李一事,沒有公然侮辱犯意,而「妳就是愛許xx的懶趴」雖然讓王女難堪,但非屬辱罵言詞,也不構成公然侮辱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