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2 11:45

【午間搶先報】討500元債! 惡煞亮槍痛毆學生

【午間搶先報】討500元債! 惡煞亮槍痛毆學生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【住宅火奪命 孕婦6月胎不幸死亡】

最新意外。台南一棟透天厝、上午發生火災,還延燒隔壁一棟平房,造成兩人不幸命喪火窟,還有一名命危的傷者,是名孕婦,正在搶救,但不幸的是,他肚子裡6個月大的胎兒,已經死亡。

【討500元債! 惡煞亮槍痛毆學生】

惡煞到校園亮槍叫囂!新竹湖口高中,一名學生欠了五百塊,竟然沒對方找人,到學校討債,三名惡煞,就在校門口亮槍恐嚇,光天化日,當眾用棍棒、痛毆欠錢學生,非常囂張。

【雞場臭死人! 村民請菩薩抓"妖"】

求人沒用、改求神!屏東枋寮鄉、一間養雞場,因為長期傳出惡臭,附近居民受不了,數度向環保舉檢舉、都沒用,兩百多位村民於是把村莊裡的菩薩請出來,扛出神轎、替菩薩綁上抗議布條,說神明指示,要抓雞妖,看到警方出動鎮暴車,還激動下跪陳情。

【陸海產攤偷斤減兩 掉包坑顧客】

直擊無良商人。大陸有民眾,到海產攤買蝦子,老闆特別將水給瀝乾,再秤重,證明沒有偷斤減兩,但之後用偷天換日的手法,在櫃檯下,換上另外一袋蝦子,數量明顯少很多,坑殺顧客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