櫃檯小姐被媽媽羞辱 醫師半夜調監視器回擊...

櫃檯小姐被媽媽羞辱 醫師半夜調監視器回擊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「妳可以不要看診,但是請妳不要侮辱我的護理人員!」一間樹林區的小兒科診所,在今天(10日)半夜3點,調閱監視器,然後擷取圖片,上傳臉書維護自家員工,讓網友直呼:「揪感心!」

原來是昨天早上,一名媽媽預約遲到過號,卻想要插隊,被櫃台護理師委婉拒絕,要求媽媽排候補重新等,媽媽因此氣得將健保卡往桌上一丟!該名媽媽甚至看診後,到診所的粉絲頁投訴該名櫃檯護理師,讓診所的醫師決定要查清真相,沒想到,醫師調閱監視器後,一格一格看,卻看到自己的員工被媽媽羞辱的畫面,氣的醫師半夜3點PO文回擊。

醫師感嘆「護士也是人生父母養的,辛苦養大自己女兒,離鄉背井出外讀書工作,結果讓別人當做奴隸下人對待,今天如果是你的女兒,你會不會替她覺得不值得?」之後,醫師還強硬表示,若這位媽媽對於這篇公開貼文有意見,「我們找一間律師事務所,好好的再重新把錄影畫面再重新看一次…妳可以不來看診,但請不要侮辱我的護理人員」。

這篇發文貼出後,被近700名網友分享,許多網友留言「醫師真的是好老闆」、「醫療真的不是服務業,就算是服務業也不該被這樣對待」、「去找律師聊,真霸氣」,也有護理人員留言「護理工作20幾年終於有看到醫師願意為了『這一點小事」幫護理人員說話」、「在櫃檯真的會遇到各種無理取鬧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柚子小兒科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