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7 18:39

【晚間搶先報】師暴力管教 軟棒毆童打到瘀青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師暴力管教 軟棒毆童打到瘀青】

暴走老師、毆打學生。一名國小三年級的特教班男童,沒有和同學一起練習字卡,被女老師用教具,連續猛力甩打手臂,打到紅腫又瘀青,雖然家長和老師雙方和解,但孩子心中留下陰影,看到打他的棒子,就會害怕。

【甜蜜的陷阱... 火山奶昔1200卡】

天熱吃冰消暑,小心高熱量會發胖!最近有業者引進美國紐約、暴紅的火山奶昔,上頭有甜甜圈、奶油、捲心酥、棉花糖,但一杯熱量就高達1200大卡,等於是一個人一天建議攝取的總熱量了!還有一般剉冰,一碗熱量也有410卡,霜淇淋小小一支,240卡,肆無忌憚地吃,真的會變胖。

【周董新歌外洩 阿妹合唱情歌】

周杰倫睽違2年,再度出了新專輯,這次爆點不斷,不但首度和天后張惠妹、合唱情歌,還以女兒隨意彈奏的音樂,發想新歌,就連專輯都打破傳統,包裝成立體書、和USB音樂盒,不過,天王的歌實在太有價值,再度遭網路平台、提前外洩。

【嫁接沒處理好 種苦瓜長南瓜】

俗語說種匏仔生菜瓜,在彰化有農民,種苦瓜生南瓜,他買苦瓜苗回來栽種,最近開始結瓜卻發現,成片的苦瓜當中,竟然結出一顆南瓜,讓農民嘖嘖稱奇.專家說,原因出在根部的架接導致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