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7 18:23

【晚間搶先報】噁!春川炒雞伴蜈蚣 孕婦作嘔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噁!春川炒雞伴蜈蚣 孕婦作嘔】

台南有民眾投訴,在知名餐廳,吃飯疑似吃到蜈蚣!這是一位陳先生帶著懷孕四個月的老婆,到北中南都有連鎖店的韓式餐廳用餐,等了一個小時才排隊吃到,點了春川炒鷄排鍋,快吃完了之後,赫然看到鍋裡有一隻長約六七公分的蟲,就像蜈蚣一樣長滿腳,當場想吐,當下店家有表示抱歉,陳先生認為餐廳的衛生品管出了問題,專家表示,活蟲會帶來病原菌,很明顯的,業者的清洗和檢查工作不夠徹底。

【停車塔驚魂! 1家急墜卡升降梯】

台北市士林一間月子中心的機械停車場,發生車子墜落意外!開車的洪姓駕駛,載老婆和兩個孩子準備停車,下車按鈴卻疑似忘記拉手煞車,導致整台車沿著斜坡下滑,撞破鐵門、卡在升降梯旁,幸好車上的太太和兩個孩子只有輕傷。

【黑熊突開車門! 嚇壞一家大小】

野生動物真調皮!國外有一隻黑熊,突然接近遊客車子,還打開車門,把人嚇得半死。另外還有一隻黑豹,會跟人玩躲貓貓,也讓人出乎意料。

【豬哥亮卸主持棒 茶會謝粉絲】

綜藝天王豬哥亮主持一年半的節目,因個人生涯規畫,決定要放下主持棒休息了!今天特別出面召開記者會,以感恩茶會之名,和大家分享心情,他說他接下來就把電影好好拍完?也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