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6 18:32

【晚間搶先報】頂呱呱.奉茶.大苑子 含菌數超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頂呱呱.奉茶.大苑子 含菌數超標】

北市衛生局抽驗市面飲品,包括頂呱呱,奉茶,大苑子等知名店家,飲品大腸桿菌數和生菌數,初驗和複驗都沒過關,遭開罰3到300萬元。其中頂呱呱台北瑞光店的冰綠茶大腸桿菌數,更是超標109倍,相當嚇人。而端午節要到了,食藥署卻抽驗出家樂福和愛買的台中分店,粽子大腸桿菌數超標,全都先行下架。

【男八掌溪落水 警沿河岸尋人】

提醒民眾,最近天氣不穩定,還是避免前往溪邊。嘉義市消防局接獲報案,有一民眾於八掌溪行嘉吊橋落水遭沖走,目前已出動搜救人員前往永欽橋救援.並通知縣消協助搜尋搶救。

【大雨亂交通! 追撞意外頻傳】

今天還在鋒面影響、下大雨,也因此出了不少車禍。國道一號岡山路段,五輛車追撞,其中兩輛車、還疊羅漢;而在彰化路段撞得更離譜,中午短短半小時,因為大雨,發生十起追撞意外,18輛車撞壞,還有一人受傷,國道警察疲於奔命。

【杏林醫院探險 男接詭來電】

台南兩名年輕人相約到已經荒廢23年的「杏林醫院」試膽量,並到大樓的「太平門」處打卡,照片po上臉書後,其中一名男子接到一通未顯示號碼來電,對方用痛苦的聲音說:「快來救救我.....」,之後有接到不少通未顯示來電的電話,嚇得這名年輕人到警局報案,警方安撫他說,有可能是朋友看到他到杏林醫院打卡,故意打電話開玩笑的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