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5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!飼料摻色素 蠶寶寶成變色龍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飼料摻色素 蠶寶寶成變色龍】

獨家!台中一間農場,將食用色素添加到蠶寶寶的飼料中,沒想到,蠶寶寶竟然開始變色,吃藍色就變藍色,吃橘色就變橘色,連吐出來的絲都有顏色,而且吃了摻有食用色素的蠶寶寶,存活率不到三成,而這些食用色素,很常見添加在零食糖果中,營養師說,就算是食用色素,還是會對人體肝腎造成負擔。

【吸毒男放火燒厝 嗆聲被壓制】

來看毒蟲放火燒自己家!一名男子因為吸毒、偷竊,才剛剛出獄,疑似不服阿公管教,放火燒自己家,燒傷了自己的伯母,放火後,還嗆聲說自己是神仙下凡,鄰居實在很氣憤,合力將他壓制,痛批是社區毒瘤,不過男子的阿公,還是替孫子講話,說火不是他放的。

【詐騙車手被活逮 瞎掰線民臥底】

台南警方、埋伏逮捕了四名詐騙集團份子,但首腦非常狡猾,他之前就被抓過,這次竟然對警察瞎掰,自己其實已經改過向善,現在是個臥底,套入電影無間道的情節,當然騙不過警察,最後被逮進警局的時候,還穿上了165反詐騙專線的宣傳背心。

【鱷魚拖入湖 2歲童恐凶多吉少】

迪士尼樂園、傳出小孩被鱷魚拖走!一名兩歲男童,跟家人到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,在人工湖玩耍,突然被一隻短吻鱷、給咬住,還拖進水裡,下落不明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