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8 19:28

獸醫治爛皮狗 飼主嗆告偷竊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有民眾發現一隻全身是傷、皮膚染病毛快掉光的小狗,於是通報防疫所前來救援,趕緊送到獸醫院救治,同時也張貼協尋公告,等到醫好後,獸醫院突然來了一名婦人自稱是狗主人,要去領狗,但小狗狗身上沒有晶片,獸醫院不敢冒然讓她帶走,婦人卻發飆,更揚言要告獸醫院偷狗,大吵大鬧,讓獸醫院人員很無奈,只好報警處理。

獸醫超生氣,因為眼前這名婦人不斷指責獸醫院偷狗,更說要告獸醫院,吵成一團,原來這隻叫黑糖的小狗,被民眾發現時是這樣,不但全身皮膚病,臉上一大條傷痕還沒癒合,嘴巴一邊也潰爛了,通報防疫所送來救治,醫好了狗主人卻大發雷霆。

掃掃黑糖全身就是沒有晶片沒有資料,到獸醫院時不到4公斤,獸醫人員細心照料,傷口好了但皮膚病還沒好,想再治療就怕被狗主人帶回去,情況又惡化了,狗主說一直有看醫生,獸醫被指偷抱狗,做好事還被誤會非常委屈。

而這婦人口口聲聲說是寶貝狗,但看看黑糖現在的模樣,還是治療過的,防疫所先幫忙植入晶片,也對狗主人開出勸導單,要狗主人知道,狗狗染病不治療,動保法規定可開罰最高一萬五千元,只是獸醫院很無奈好心醫治,卻被惡言相向,希望勸導單能對狗主人有所警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