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2 11:56

【午間搶先報】提款機吐7千萬 全是同款機型!

【午間搶先報】提款機吐7千萬 全是同款機型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提款機吐7千萬 全是同款機型!】

到底有什麼通天本領,嫌犯完全不用碰觸提款機,就能輕鬆領走7千萬?警方清查,所有出事的提款機,全都是屬於德利多富【Wincor】公司的同一款機型,專家研判,嫌犯可能植入惡意程式、到銀行後端系統,再驅動吐鈔模組,執行吐鈔。

【ATM異常吐鈔 一銀遭盜7千萬】

台灣金融史上首例!第一銀行ATM遭人盜領七千萬!有三名歹徒,在7月9號和10號兩天,以租來的車子,分別在全台20家第一銀行的分行,一共34台提款機,已無卡的方式、盜領大量現鈔,還是有民眾報案,說ATM吐鈔不正常,警方才發現,而其中兩名嫌犯,疑似是俄羅斯籍男子,已經在昨天潛逃出境,而針對損失的七千萬,第一銀行表示用戶權益不受影響。

【芒果罐頭藏安毒 直送日本被攔】

玉井芒果變成運毒工具!一個販毒集團,以玉井芒果罐頭當掩護,在裡頭藏進安非他命,空運到日本!台日警方聯手,在日本攔截查扣20公斤安毒,逮到八名共犯,還要持續瓦解橫跨台日的販毒網絡。

【禁止連上7天班 客運連假恐減班】

勞動部公告、八月開始,勞工不得連上七天班,讓客運業者非常緊張,因為全國客運司機,人力缺口有一千五百人,如果遇到連續假期,司機無法連上七天班,人力不足、可能會導致客運減班或停駛,還可能影響到、票價上漲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