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1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用手指"回收"醬料 顧客喊噁

【午間搶先報】用手指"回收"醬料 顧客喊噁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用手指"回收"醬料 顧客喊噁】

名店衛生有問題。有民眾到高雄一間知名的古早味鹹粥店用餐,發現老闆娘在裝醬料時,有一滴滴在桌上,隨手就用手指頭沾起來,塞進醬料瓶裡,用手指回收沾醬,讓顧客直呼噁心,店家也出面道歉。

【妮妲不撲台!外圍雨帶襲屏花東】

輕颱妮妲、不會直撲台灣,但外圍環流還是影響台灣天氣。今天在東半部、南部,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氣象局針對花東、高屏,發布豪大雨特報,桃源新屋在上午11點05分,出現了38.7度的高溫紀錄,明天開始,南部、台東,還是持續有短暫雨,中部以北也會有明顯的午後雷雨,水氣要到星期四之後,才會逐漸減少。

【庭院鐵蓋發燙 童趴倒燙出水泡】

路上鐵板、害孩子燙傷。一名2歲男童,在自家國宅庭院玩耍,不小心跌倒,人撲倒在鐵製的逃生孔蓋上,媽媽趕快將孩子抱起來,但天氣熱,曝曬下,鐵板溫度高達將近80度,小朋友的手腳,立刻被鐵板燙到起大水泡,大面積二度燙傷。

【高溫烤4小時 老花2個月飆3倍】

天氣熱,小心高溫會傷眼。高雄國軍總醫院研究發現,如果每天連續暴露在38到40度的高溫環境下、4個鐘頭,兩個月下來,老花度數會暴增三倍,另外也可能導致眼球水晶體被煮熟,引發白內障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