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4 19:55

乩童作法刀劍誤插頭 驚悚直擊!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接下來這畫面很驚悚。高雄一間廟會舉辦進香遶境活動,途中乩童按慣例起駕作法,手拿有劍齒的鯊魚寶劍,沒想到往頭上一揮,卻意外插在頭頂,拔不下來,旁邊的好幾個廟方人員一起合力幫忙,才把寶劍拔下來。儘管血流滿面,乩童還接著繼續作法,有人說很佩服他的忍耐力。我們跟宮廟詢問,這意外插曲,那天沒有影響遶境行程,而這個乩童,目前也正在休養身體。

遶境途中,王爺降駕,要信徒讓開,乩童手拿有鯊魚劍齒的寶劍猛力往頭上打,沒想到,尖銳的劍齒插在頭上拔不下來,旁邊的人衝上來幫忙,好不容易拔起來,趕緊往乩童的頭噴水,這時血慢慢從頭上流下,民眾也看傻了。但乩童繼續拿著寶劍往頭頂打,完成整個儀式。

這是高雄三民區的宮廟舉行進香平安遶境活動,按慣例乩童拿五寶來做法,卻發生了''刁齒''的意外插曲;廟方表示,這位乩童目前正在休養身體,只不過這個寶劍卡頭的驚悚畫面,也讓當天在場民眾看的心驚膽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