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8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寶可夢之亂! 全台取締349名駕駛

【午間搶先報】寶可夢之亂! 全台取締349名駕駛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寶可夢之亂! 全台取締349駕駛】

全台風寶可夢,也出現不少亂象。才開放兩天,這一個周末,全台灣就有349名駕駛,因為開車或騎車玩寶可夢、被取締。

【"舉"回金牌! 許淑淨稱霸奧運】

里約奧運,中華隊第一面金牌入袋!我國舉重女將許淑淨,在女子舉重53公斤量級,以抓舉100公斤、挺舉112公斤,總和212公斤,拿下生涯的奧運第二面金牌,其實奪牌大推手,是教練蔡溫義,因為賽前三週,許淑淨受傷,但蔡溫義將傷勢保密到家,加上戰術運用成功,確定有牌以後,一下子大幅增加挺舉重量,增加大陸勁敵黎雅君的壓力,成功奪金。

【指考錄取率97.11% 近年新高!】

大學指考志願分發放榜,錄取率達97.11%,創下歷年新高,平均錄取志願序為23個。

【中華隊加油! 7小時車程不嫌累】

許淑淨這次是奪牌大熱門,里約的華僑組成五十幾人的加油團,特地從聖保羅,搭了快七小時的遊覽車,來幫許淑淨打氣,還有當地台灣人一家四口,自己開車來,12小時當天來回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