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7 13:39

生餃子掉地再冰 煎給客人吃?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這段畫面,讓人看了實在吃不下,雲林有間生意相當好的連鎖豆漿店,被民眾直擊,店員把掉在地上的、生煎餃,撿起來,放回冰箱冷藏,由於剛包好的煎餃、沾有麵粉,同時也黏著地上滿滿的髒污,卻又撿起來煎給客人吃,非常不衛生。

煎餃店員工,將剛包好的煎餃冰進冰箱,搬運時一顆掉在地上,員工撿起來,想都沒想再丟回盤子上又冰進冰箱,下一盤又掉了兩顆,他一樣是撿起來,直接放回盤子上,整個過程都被目擊民眾拍下,覺得好噁心,因為剛包好的煎餃沾有麵粉,掉在地上一定會黏附地上的髒污。

但愛吃他們家的人,寬容度,超乎想像的大,雲林這家連鎖豆漿店,生意非常好,通常晚一點來,就吃不到,但衛生條件卻是這樣,員工把掉在地上的煎餃,撿起來再煎給客人吃,這樣對嗎,我們都會吃自己的東西對於這樣很抱歉,對於員工的疏忽,店家道歉,表示會加強教育,不會再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