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4 19:45

特賣會有假! 冒牌鞋魚目混珠

林志純 蘇怡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又見魚目混珠的不肖商人!保二總隊刑警大隊查獲一名莊姓男子在新北市林口區某聯合特賣會,以真假混售的方式出售仿冒鞋款,警方在現場查獲89雙真仿參半之鞋款,推估不法所得12萬餘元。

這廣告你可能很陌生,但明星腳下這鞋,你可能就有印象了,而保二總隊查緝到仿冒鞋款,眼前這一堆鞋,你分辨得出來,哪些是真的,哪些是假的嗎,拿起兩雙來做比較,一雙男鞋一雙女鞋,乍看之下,根本沒差別,不是內行人,還真分不出來,乍看之下幾可亂真,但品牌總經理說給你聽,差別還有這些地方,懂了吧,只是這些細節,一般民眾哪分的清,就有不肖商人,打著品牌特賣會的幌子,把真鞋假鞋混放在一起,欺騙上門消費者,查到倉庫,起獲89雙真仿參半之鞋款,警方推估不法所得12萬餘元,而廠商遭侵權市值初估超過3500萬元,後續也打算向涉嫌賣假鞋的商人求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