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2 12:52

李妍憬槓上運將 扯出黑道老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李妍憬和計程車司機當街互毆,牽扯出李妍憬有黑道老公。原來在衝突當時,李妍憬多次要同車的千金好友劉謙柔,連絡一名綽號寶哥的男子,李妍憬還自稱是老婆,兩人關係似乎很親密,而這名寶哥,疑似是前四海幫海罡堂堂主方寶慶。兩人交往的消息雖然沒有經過證實,但也因為這起事件,讓李妍憬跟黑道扯上關係。

從被打變成互毆,李妍憬和計程車司機賀業輝,當街開打風波,竟然牽扯出李妍憬有個黑道老公!當晚衝突第一時間,李妍憬就向同行的劉謙柔說,立馬打給寶哥,說你老婆在被人家打。

自稱為老婆,似乎兩人關係匪淺!寶哥到底是誰?據傳就是這位前四海幫海罡堂堂主方寶慶,綽號天寶,演藝圈曾經流傳兩人交往的消息,只是都沒有經過證實,但事件中也可以看到一些蛛絲馬跡。

賀業輝所屬的SKY車隊表示,李妍憬曾找來三名男子談和解,當中疑似就有人有黑道背景,一場各說各話的羅生門,沒想到意外牽扯出李妍憬疑似和黑道之間,有說不清的關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