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3 19:44

男揮舞武士刀 嚇完路人又逼車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直擊另外一個火爆男子。他莫名其妙,拿著一把武士刀,衝進一間洗車場裡揮舞,作勢要攻擊別人,接著離後,又開車在路上亂逼車,停等紅燈時,下車對人挑釁,雙方當街扭打。

台中出現一名恐怖男子,拿武士刀闖進洗車場揮武,作勢要攻擊洗車民眾,大家嚇得四處閃避,不久後男子離開,開著車在路上亂逼車,甚至在停紅燈時下車對駕駛挑釁,駕駛不甘被逼車,當場下車和男子扭打,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。

車子好好的開在路上,突然左邊一輛車超過來,不但逼車,還故意蛇形擋路,就在停紅燈時,前方的逼車駕駛,從車上下來作勢要打人,後方的駕駛不甘被挑釁,出手反擊打成一團,說話的羅先生,就是當天和逼車駕駛打架的當事人,頭部被打傷還包著紗布,他說自己動手不對,但對方一路挑釁,明顯故意找喳,他說雙方打到都沒力了,決定停手把車移開,結果對方一上車,就加速離開,但其實對方恐怖行徑不只這樣,逼車前他才到這家洗車場,拿武士刀作勢要攻擊洗車民眾,嚇得大家趕快閃避,警方已經鎖定對象,掌握是轄區內的一名問題人物,但人還沒抓到,民眾人心惶惶,不知什麼時候,會被拿武士刀攻擊,或是被惡意逼車,還得這麼暴力的,和對方打一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