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8 13:25

高空彈跳掉進水裡 少女險送命

綜合報導

高空彈跳很刺激,卻有不少喪命的案例!波利維亞一名少女,從距離河面大約五層樓高的橋上,一躍而下,但繩索長度沒算好,她直接衝進河裡,被救起來的時候、一動也不動,幸好送醫急救後,撿回一命!

少女慢慢轉過身,看得出來她雙腳微微顫抖,終於她鼓起勇氣,往下一跳,這一瞬間大家還來不及反應,少女就已經直直的衝向水中,所有人嚇壞了,原本在下方的工作人員趕緊衝上前查看,一開始少女失去意識,不過接下來可以看見她有稍微揮動雙手,被緊急送醫,還好住院幾天後已經康復。

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恐怕是因為工作人員錯估繩子長度釀禍,高空彈跳公司也坦承疏失,其實過去也曾發生過許多類似失誤,像是這名男子,他張開雙手往下一跳,同樣衝往水中,但幸好男子還有意識,可見傷勢並不嚴重。

不過接下來看到這名少女,她的遭遇就更淒慘,原本應該要綁牢的繩索,疑似是斷裂或鬆脫,少女就這樣被拋進河中,同樣幸運的是,少女奇蹟似的生還,只是背部還有手臂上,都有嚴重的摩擦後的傷疤,高空彈跳真的是刺激有趣,不過若是一個環節的疏忽,就算生命保住,但留在心中的恐怕是一輩子都忘不掉的恐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