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7 19:42

女師欺負聽障! 逼男童拆助聽器

羅立芸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有聽力障礙的小二男童,在學校上課時,被科任的女老師要求他拔下助聽器,不管孩子說自己聽不到,堅持要男童拆下來,嚇得男童不敢去上學。

兒子在學校遭到老師欺負,男童的父親還是止不住怒火。今年就讀小二的孩子,因為有聽力障礙而必須戴助聽器,學校老師多半配合男童需求,配戴麥克風裝置,但是教綜合科的女老師不但不願意,甚至還要男童助聽器乾脆別戴了。

日本動畫中,男同學對著聽障女學生近距離大吼,類似情景居然換成了老師對學生。女老師在上課時,故意走到男童旁邊說''我就站在你旁邊,難道你聽不到嗎'',小朋友說''我不是在聽音樂'',但這名老師還是堅持要他把助聽器拿下來,讓男童嚇壞了,回到家就告訴爸媽,他不想去上學。

校方說這名52歲綜合科老師,雖然有20年教學資歷,但是過去一年來教學品質不穩定,兩個月輔導期過後送交評議,最嚴重不排除解聘,但孩子心靈已經受創,恐怕留下一輩子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