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0 20:38

網路漫罵害女自殘 陳星:我身敗名裂,我一人承擔

網路漫罵害女自殘 陳星:我身敗名裂,我一人承擔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身亡,補教名師陳星(本名陳國星)遭受外界輿論撻伐,今傳出他的女兒陳穎Tiffany也受到牽連,疑因承受不了網路謾罵輿論壓力,在家自殘輕生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已經返家休息。事件曝光,陳星釋出一段親自口述相關事件的錄音檔指出「小女昨日自殘,她不是當事人,希望媒體高抬貴手不要再報導,也希望網友手下留情」。更強調自己已經身敗名裂「這件事情是因我而起,由我一人承擔」盼外界靜待司法調查,不要再殃及無辜。

陳星錄音檔全文:

大家好我是陳國星,關於林小姐的不幸,和林家父母及家屬的遭遇,我深感不捨與沉痛,因為不希望過多的言語交鋒再度造成傷害,所以我一直沒有出面反駁。

今天之所以出來懇請大家,是因為這次網路漫罵導致小女昨日自殘,她不是當事人,希望媒體高抬貴手不要再報導,也希望網友手下留情。

除我本人或委託的律師發表聲明外,其他言論或報導都不代表我本人,懇請各界不要再額外延伸或傳播,造成無謂的社會混亂。

這件事情是因我而起,由我一人承擔,我已經身敗名裂了,懇請外界靜待司法調查,不要再殃及無辜。

這次事件讓整個社會付出極大的社會成本,也讓補教界的同仁感到紛擾,我深感抱歉。謝謝各位。(圖片來源/資料照、陳星女兒IG)

請珍惜生命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。

讓華視拉你ㄧ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