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0 12:13

傳陳星爆林奕含手寫情歌 證明交往非誘姦?

傳陳星爆林奕含手寫情歌 證明交往非誘姦?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才女作家林奕含,疑似遭補教名師誘姦,最後輕生。案情現在進入司法調查,根據媒體報導,陳星又出示新的證據,就是林奕含曾經送給他的手寫歌詞,來自歌手張懸的《關於我愛你》,似乎想證明是林奕含愛戀自己,兩人有交往的關係,而林奕含的雙親,在處理完女兒的後事之後,據傳已同意到台南地檢署應訊,同時蒐集遺物,要證明女兒是被欺負,但台南地檢署以「偵查不公開」拒絕回應。

19號深夜,傳出陳星的委任律師,已經拿到林奕含手寫情歌歌詞,以及情書和禮物等,也傳出陳星爆料林奕含當時,還交往一名台南的富二代,要求將他列入證人名單,對於林奕含父母當年和他及林奕含,在飯店內談的分手細節,陳星都向律師一一交代,因應未來林奕含雙親的說詞。

也有媒體報導,檢警已傳喚四名林奕含閨密及相關人員釐清。對此有網友批評,陳星大動作拿出證據,想證明兩人在交往?那詐騙集團也可以說,是被害人是自願的嗎?也有網友認為,重點應該是陳星有沒有和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,是否應該負起法律責任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