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3 11:52

【午間搶先報】色盜闖情侶套房 綑綁男猥褻女

【午間搶先報】色盜闖情侶套房 綑綁男猥褻女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色盜闖情侶套房 綑綁男猥褻女】

台中東海商圈,發生恐怖的強盜猥褻案!一名29歲男子,闖進一對情侶承租的套房內,持刀搶劫,綑綁男方後,又猥褻他女友,情侶倆被控制3個小時簡直快崩潰,男方趁機掙脫後,拿棍棒和滅火器反抗,過程中被歹徒狂刺受傷,還好有住戶發現報警,被害人母親趕到醫院,情緒非常激動。

【看房爆口角! 惡煞砍死二房東】

惡煞看房和房東爆發口角、竟拿刀刺殺房東!台中太平這名女房東、帶著一名男子看房子,看屋後不久,疑似因女房東的口氣不好、激怒男子,男子拿起刀子往房東身上刺,身中多刀、倒在樓梯間喪命,警方隨即逮捕這名惡煞。

【車禍撂台語吵架 霸氣姐變網紅!】

上個月底,高雄發生行車糾紛,雙方駕駛下車、當街大吵,其中一名女駕駛,因為台語很流利,和男子對嗆,完全沒冷場,影片曝光後,網路上出現一票粉絲,封她為霸氣姊,意外爆紅,現在她還創了粉絲專頁,直播秀台語,逗得網友哈哈大笑。

【王祖賢開金嗓 聽過全驚呆了!】

王祖賢息影多年,被大家譽為是永遠的小倩,網友翻出她二十八年前,在節目高歌的影片,難得開金口,獻唱齊秦創作的《思念是一種病》,只是,玉女的歌喉,卻讓大家、驚呆了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