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4 11:52

【午間搶先報】噁心! 迴轉壽司店醬油有小蟲

【午間搶先報】噁心! 迴轉壽司店醬油有小蟲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討債用私刑還po網 成犯罪鐵證】

動用私刑還拍影片,反而留下犯罪證據!新北市樹林,有一名男子,借朋友錢,但對方沒還,他把人抓來、罰他做人體拱橋、拿棍棒毆打,還把人打到昏迷,後來把鄭個過程放上網路,網友笑說,怎會有人傻到,把犯罪證據PO上來

【霸王餐情侶 當街上演"野蠻女友"】

在東部吃霸王餐吃出名的情侶檔,這回在街頭、上演全武行!男的當街下跪,還被女友 用手肘重擊頭部、呼巴掌,甚至用腳狠踹!過程都被錄了下來。

【噁心! 迴轉壽司店醬油有小蟲】

知名迴轉壽司店、醬油罐有蟲!有民眾爆料,在新北市三重的迴轉壽司店,吃壽司的時候,發現醬油罐裡,有很多白色小點點,仔細一看,這些白色小點、竟然是小蟲,業者認為、是人員操作疏失,已經全部下架,目前也只發現、這一瓶醬油有問題,但消費者已經嚇到不敢吃了。

【東山服務區遭爆 拿鐵用過期奶】

都和吃的有關,國道三號東山服務區的超商,被離職員工踢爆,使用過期雞蛋、滷茶葉蛋、拿過期牛奶做拿鐵咖啡,還拍下影片舉發,衛生局到場稽查發現、有過期的空牛奶桶,但營運的南仁湖集團表示,這名員工因不滿排班狀況,故意自導自演,現在衛生局也要調監視器、還原真相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