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1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飯匙塞嘴防咬舌 母險害死3歲兒

【午間搶先報】飯匙塞嘴防咬舌 母險害死3歲兒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【飯匙塞嘴防咬舌 母險害死3歲兒】

真的是糊塗的媽媽 差點害死小孩!南投一名3歲男童,半夜突然全身顫抖還緊咬牙關,媽媽擔心他咬傷舌頭,竟然拿一根飯匙塞進兒子嘴裡,消防隊獲報抵達,一看就知道不對勁,當場把飯匙抽出來,媽媽得知自己差點害兒子無法呼吸,激動的痛哭道歉。

【3重機闖雪隧 員警包夾攔下開罰】

重機闖國道!有民眾發現,國道5號雪山隧道,竟然有3輛重機闖入,警方追上、他們還不停車,最後被員警前後包夾,通通攔下,依法開罰。

【阿伯抽菸遭規勸 竟動手掐脖】

抽菸影響到別人,還對人動手。一名阿伯,站在提款機旁抽菸,一個爸爸帶著2歲女兒在排隊,擔心孩子吸到二手菸,勸導這個阿伯,沒想到他竟然出手、就掐住這爸爸的脖子,嚇得孩子嚎啕大哭!被打的爸爸,已經去驗傷,打算提告。

【猛水灌進停車場 大小車全泡湯】

颱風過後慘況。台南一棟大樓的地下室,風雨來襲時,整個地下室都被淹沒,裡頭二十幾輛汽機車,全都滅頂,還有一輛百萬名車,才買不到一個月,幾乎全毀,車主損失慘重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