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18 12:52

又傳虐兒! 母與同居人毒打2歲女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嘉義傳兒虐案!兩歲女童全身上下是瘀青,腿都被打腫了,而下手的居然是她的親生媽媽和同居人一起毒打女兒,原因是兩人都是第一次照顧小孩,小朋友哭鬧不休不肯吃飯,就罰站加打腳,但社會局深入了解發現,女童是發燒身體不適才會哭鬧,但新手媽媽和同居人居然也沒有帶小朋友就醫,反而以毆打解決,現在也介入處理!

兩歲小女童穿著尿布,但她的兩條小腿上卻佈滿了大大小小恐怖的傷痕,巴掌大的瘀青、深深淺淺的各種顏色,看起來就好痛,而這居然是親生媽媽和同居男友下的手,警方接到匿名檢舉到住處一查,小朋友當時穿短袖長褲,看不出臉跟手有傷痕,但疑似是同居男友的親人看不下去,說孩子天天被打才在網路PO文引起關注,親手媽媽和同居男友向社會局表示,女童哭鬧不休才會罰站和打人,但其實小朋友是因為發燒不適才哭鬧,媽媽卻沒有帶去看醫生,反而用這種極端不理性的方式,痛打可憐無辜的兩歲孩子,讓人看了心疼,也無法原諒大人,情緒管理差再怎樣都不能發洩在孩子身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