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1 18:27

【晚間搶先報】身分證遺失遭冒用 男子背債207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身分證遺失遭冒用 男子背債207萬】

小心掛失身分證可能還是會遇到麻煩!一名蕭先生10年前因錢包遺失後掛失身分證,原以為補辦就好了,但沒想到10年後竟收到法院通知,指他欠債207萬元,接著被查封房屋又被強制扣薪1/3,蕭先生追查才知,十年前遺失身分證,被一名客運司機當職務保證人,司機肇事撞死人後落跑,業者於是找蕭姓男子求償,蕭姓男子喊冤提告,士林地院最後判客運業者敗訴,才還蕭姓男子清白。

【北市中山分局10人涉賄 柯P:辦到底】

台北市中山分局,驚爆員警收賄案,如今越滾越大,目前為止收押了10名警官,是近十年來,影響人數最多的一次。如今連前任跟現任分局長,都遭到調職。而這次檢調動作完全在市府掌握中,因提供檢調相關事證的人,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,柯文哲也跟市警局放話說,要斬除這些陳年惡習,貪汙一定辦到底。

【50歲農夫發燒.性情急躁 確診日本腦炎】

疾管署公布今年首例日本腦炎個案,一名屏東縣50多歲農夫,出現全身無力、頭痛、發燒等症狀,個性還變得急躁,確診為日本腦炎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