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10 18:45

【晚間搶先報】存糧"備戰"! 大賣場蔬菜乾糧全掃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存糧"備戰"! 大賣場蔬菜乾糧全掃光】

瑪莉亞颱風襲台,下午四點起停班停課,上班族還有婆婆媽媽們,擠爆超市和大賣場,蔬菜泡麵零食,通通掃貨,準備防颱大作戰,大賣場準備60噸蔬菜,超市也不斷補貨,颱風前超市和大賣場,出現一波波人潮。

【驚!北捷石牌站列車冒煙 緊急疏散乘客】

北北基下午四點宣布停班停課後,捷運站紛紛湧現人潮,但在下午5點35分左右,在石牌捷運站,往象山方向的列車,突然冒出黑煙,還傳出陣陣的焦味。

【三中案偵結起訴 馬英九怒:將討公道】

台北地檢署重啟偵辦三中案,北檢今天偵查終結,起訴前總統馬英九!雖然馬英九行使緘默權,但檢察官掌握關鍵錄音,認為他涉嫌賤賣三中黨產,依特別背信罪、對他提起公訴!不過馬英九在臉書表示,北檢拿現在的黨產條例、起訴他13年前買賣「準國家資產」,他不能接受,將會爭回公道。

【開始新生活! 劉曉波遺孀劉霞飛往柏林】

中國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的遺孀劉霞,在劉曉波過世將滿一年時,長年被中國監控的她,終於能夠如願離開中國,北京證實,劉霞10號已經啟程飛往德國柏林接受治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